Cloris日华月华

第一次尝试写,小白一枚,请见谅

杀死骑士,毁掉国王 1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个新的世界观~💗


人物与原著可能极为不服,OOC预警


2022/01/27


    大家都玩过国王游戏吗?在这个世界,抽到国王的人拥有最高权力,你可以任命任何人去做任何事情,甚至命令他去死哦~大家游戏底牌都只有一张哦,想要守护好自己的位置和

置换位置的话,那就在归档时间里面开启PK 杀了他!拿到他的牌吧,各位主要,这是一场以人命为赌注的游戏哦~游戏开始啦!


    在平良小的时候,那时候的他还没有被父母发现自己的孩子和其他的小孩有什么不同,由于工作的繁忙也只是觉得平良天生的性格安静不太爱说话,但是还是一个善良的孩子。可能是终究纸包不住火吧,平良上一年级的时候他竭尽全力想要隐藏的事情还是被披露给最疼爱自己的父母,这大概是平良第一次这么直接的讨厌一个人吧,他的老师惠子老师。


    “惠子老师,您是指我的孩子平良具有特别情况的孩子吗?”平良太太脸上一直在维持着和善的笑容终于在惠子老师一句句中变得崩塌,“是的,平良太太,而且学校的建议是您二位最好还是将平良送往东京的这所学校。”一边说一边把一张上面记有地址联系人还有联系方式的纸张递给了平良先生,看着已经情绪开始崩溃的平良太太,惠子老师识相的选择了告辞。行礼告辞,礼节周到,回头就发现一双隐藏在黑暗中阴郁的双眼,被这双眼睛注视,惠子老师慢慢的感觉到身体周边的空气慢慢变得越来越窒息,一滴冷汗被惠子老师不露痕迹的擦掉。


    在惠子老师走了之后,平良先生不知道怎么跟他年仅8岁的儿子说明现在的情况,平良不是一个普通的孩子,他是特别的,他需要马上离开父母,只身前往一个光怪陆离而且残忍的世界去。


    其实这是十年前,地壳变动引起火山爆发,日本首都东京有一座活火山富士山,也因为地壳变化爆发了,那段时间真的称得上是人间炼狱,等到日本平静下来已经是三年之后的事情,可是世界开始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有的人渐渐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还有身体,世界的刑事案件变得越来越多,然后就收到世界研究组织的全球通告,因为火山爆发时改变了地球的一部分磁场还有一些未知物质改变了人体本来的染色体,但是这是有选择性的还是说是随机性的,世界各国的研究员都持有不同的意见,平良一家虽然在日本也算是富裕,但是这还是平良夫妻两个人第一次切身地感受到那场变异的影响,而且还是在自己儿子身上。


    但是如果儿子真的是特殊的话,是没有办法继续留在家里和普通人的学校继续生活学习的,这不仅仅是国家规定,这也是为了平良之后生存而着想,毕竟自己和妻子都是普通人,儿子的特殊性也没有定下来是哪种类型的。


    再次看向儿子,这话平良先生是真的不知道从何处提起。


    可是再怎样艰难的事情一旦开了头,接下来的话就顺理成章的都继续了下来,为了让平良更加容易的了解知道这件事情,平良先生不加任何第三者的角度去给儿子讲述,平良太太整理好情绪就在旁边安静的看着听着,最终平良还是被政府带走了。


 


评论(7)

热度(12)